2011年9月22日

「樂在工作」是個好習慣養成的過程



當您在閱讀這網頁的同時,請先做個深呼吸,一起來想想:

  今天的我,是如何走到現在這個樣子? 經歷過哪些事?
  這些生活或職場經歷,帶給我愉快感受的是哪些?
  不愉快的感受是哪些?
  我是如何看待這些發生過的事?
  它們讓我學習到了甚麼?
  哪些是我願意與人分享的?
  又有哪些可以幫助我邁步向前?

幾年前的金融風暴,讓許多的公司在營運上受到了相當大挑戰!為了生存,許多的企業相繼祭出了「無薪休假」、「強迫休假」、到最後的「裁員」的決策。不但讓執行這個決策的人力資源單位備感壓力,更讓各行各業的失業人數是月月上升。

有些運氣好的離職員工,不但獲得應有的資遣費,還加上職涯教練的協助,重新開始另一段新的生涯。Jessie也是在這數年中,因緣際會的替數個跨國企業執行職涯規劃教練的工作,接觸與了解到有許多的上班族,他們在過去的工作中,其實是不知如何「樂在工作」的。而當被迫面臨離開職場時,他們的沮喪與惶恐,是可以想像的。

近期當美債與歐債相繼擴大危機,整體經濟正面臨另一波的考驗,企業與個人也無法倖免的面臨多重的業務壓力與職涯的抉擇。身為企業主、專業經理人、上班族及獨立工作的您,準備好如何面對前面的挑戰的同時,還能持續地讓自己「樂在工作」嗎?

其實要讓自己「樂在工作」並不困難,只要養成一些小習慣,就可以讓自己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樂趣!而當面對職場或生活型態的變化時,也容易讓自己的情緒自谷底向上爬升,重新定錨與邁步向前的。

不論您是日理萬機的企業主、身經百戰且進入新一階段的專業經理人、企業內的明日之星、職場新鮮人、抑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準畢業生,是否願意利用兩個小時,一起來探索到底是那些驅動力,讓我有成就感?讓我成長?讓我「樂在工作」?

誠摯地歡迎您,一起來參加「樂在工作」分享會,透過適當的引導活動與交流,開始培養一些好習慣,共同探索與重建快樂人生的一切可能!

期待您的參與及分享您的經驗與所學。 也請轉寄此邀請函給您有興趣的朋友,讓他/她們也能夠有機會參與這個學習活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